close


超幼齒米妮兼亮晶晶女郎恭賀小姨Happy Birthday!!




今天是我老妹的生日,咦?屈指一數,她今年滿30歲了耶...歲月不饒人...醬就間接透露我早就是超過卅歲的熟女一枚了!!
嗯..沒關係..為了寫這篇祝壽文,小小的曝光一下自己的歲數也是不得不的事實...只是我絕對不會再多透露我們兩個差幾歲的....

其實我覺得我老妹是個半宅女,一來她個性內向,還有點小小的自閉,假日如果妳沒去邀她出門,她是可以宅到底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
二來是因為她是個軟體工程師,所以,所有怪怪工程師的怪癖,她雖想極力撇清,但還是不幸的有沾染到幾絲氣息...
好家在的是,她還蠻注意自己的外表打扮的,雖然她搬回南部後一個禮拜洗一次衣服的行徑還是被老媽視為奇葩一枚,深深的不能理解這樣的行為....

我記得我徘徊在卅歲邊緣時曾經有一度很彷徨,不曉得過了卅歲的人生要怎麼開始?但是,時間還是毫不留情的溜走了,過了卅歲的隔天,還是一樣要按掉鬧鐘,準時起床準備工作,沒有一點可以掙扎的理由
反而過了卅歲之後,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因為頓時覺得,之前的矜持與提心吊膽,都擱置了下來!!人生還是要往前走,不過是個數字罷了!!
之後,開始不那麼仔細去計較今年到底幾庚了...

熟女不錯啊..做一些事情時可以比較理直氣壯一點,例如:擠捷運或公車時,可以心狠手辣一點;買東西殺價時,可以口氣再凶狠一點;遇到舊情人時,可以給他一個燦然的笑,然後跟他說:"我過得很好!!"

Anyway,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little si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