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周,帶momo去中央公園玩溜滑梯!!"滑梯"現在她會口齒不清的講了,因為她很愛這味,她小姨下班沒事時都會晃來我家把她帶去溜滑梯,久而久之,她對"榾梯"這兩個字無法抗拒!!本來她還留連在池畔旁看著小魚不肯移動她的尊臀,是我眼尖看到遠處有溜滑梯,直喊著有溜滑梯她才肯轉移陣地!!

假日下午想當然爾這種場地一定擠滿小朋友,於是momo在mo爸的協助下,也小心翼翼的爬上了溜滑梯,玩得不亦樂乎!!現場有一個混血小女生,穿得很清涼的在那邊玩,所謂穿得很清涼,是因為她只穿著包臀衣,下半身完全沒穿褲子,只掛著兩隻變成灰黑色的小白襪!!

在南部難得看到混血兒,於是我拿出手機幫她們倆拍照,於是有了這一張!!



momo是個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的女生,不曉得是否是巨蟹座的個性使然,她在小朋友群中顯得特別害羞,不敢主動去搭理人,所以這張照片裏的她看來有些生澀及靦腆咧~反而是混血小女生很活潑大方!!說到大方,她的哥哥就更不用講了,他看到我在幫他妹妹拍照,就主動趨過來,把臉擠進鏡頭裏要我拍咧~



所以,結果就是momo一臉的無奈,最快樂的反倒是兩個可愛的混血小朋友了!!

momo os:媽咪不是都只拍我嗎?幹麼找兩個人來搶我的鏡啊...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