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英國本土之外,亞洲只有日本有Cath Kidston的專賣店,這都要歸功於日本人很喜歡這個牌子的緣故!!聽說代官山這家店開幕當天,人龍排得好長呢...
所以,飛到了日本,豈能不到這家店去朝聖一番,以謝Cath Kidston上回大老遠從英國寄了本目錄給我的"恩情"....(呃...愛買還喜歡找藉口)

代官山在我由日劇得來的印象中,好像是高級住宅區,出了地鐵站後,也覺得還好,觸目所及都是些個性店家,這家店拐了好幾個彎才找到,多虧了mo爸神奇的人體自動導航系統,才能在巷弄間找到我的目標

本來以為只有一層樓而已,想不到一二層樓都是賣Cath Kidston的,先從遠景來朝聖一下吧



從一樓往內看的擺設



照例都只有拍外觀照,裏頭因為有人還在逛,怕店員給白眼,所以不太敢照
一樓大多是賣袋子,杯盤,織品類的小東西;二樓則是可以挑布及花色的訂製服務及少許童裝(很貴,一套大概要近萬台幣)及寢具,在裏頭來來回回大概摸了卅分鐘,本來對花布籐籃有興趣的,但因為現場有個展示品把手已經斷掉了,所以瞬間滅火

最後,挑了二塊布,一條經典條紋,一條花布



花布近照



接下來有好幾天到百貨公司逛後才發現,有二三家間服飾店也有少量的Cath Kidston,只是東西極少,但價格是一樣的,所以如果要仔細的欣賞Cath Kidston的東西,還是要到代官山這家店比較值回票價

所以,後來又買了這個可掛的手機套,要送給我姊



本來以為到這家店會大肆採買的,但價錢實在太不可愛了,而且我發現,日本的售價,怎麼好像是英國的2倍耶...
以上面的這個手機袋為例好了,購入約一千元台幣,但根據我手上的那本目錄顯示,在英國也不過賣8英磅而已

雖然日本物價很高,但也差了有點多了吧??深深不解中....

這個牌子目前在台灣,聽說永康街有間店在賣,網拍也有代購,不過還是希望台灣有代理商願意代理,讓我們這些喜歡花花草草,色彩縯紛的女子們,有更多夢幻的選擇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