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化妝包一點surprise也沒有!!沒有貴森森的名牌貨,也沒有擠爆化妝包的可能性!!比較常用的就那幾項,而每次去逛專櫃時,一定都會被櫃姊問說:"妳有化妝嗎? or 妳比較習慣化淡妝吧?"

生平化妝最濃的時候,應該是結婚時,一整個可怕及變了另一個人的模樣,哈,我承認,我是自然淡妝派,當然也跟技巧不純熟有關,不像我學服裝出身的大姊,出門一定讓人知道她有化妝,效果十足!!

一堆碎碎唸完,接下來看介紹吧!!

化妝包-日雜送的歐舒丹化妝包

有一陣子很迷日雜,尤其注意有送什麼贈品,後來發現送的東西中看不中用的機率比較高(不是品質堪憂就是不曉得該作何用途),一把火就給他消下去了!!這個化妝包是例外,質感還不賴,容量也尚可,是我覺最值回票價的一次贈品!!新購入JS的化妝包後,它可能會另作其他用途了



Paul & Joe吸油面紙

有一陣子很迷Paul & Joe的東西,現在已經退燒得差不多了(其實也不過是一年前開始的事而已),有買它家的隔離霜、兩用粉餅、唇膏、卸妝露、澄花奇異果化妝水....等等,這個有附一面鏡子的吸油面紙,是我這個油性膚質女人出門必備的良品,吸油面紙用完還可以買補充包,雖然價格不太可親,但質感十足!真的,內外兼具的美女們千萬不要從包包裏拿出一個皺巴巴的紙盒(尤其是屈#氏牌的),那會折損美女指數的~



佳麗寶REVUE粉餅

粉餅盒是去年去沖繩玩時掃回來的貨,粉餅是在台灣買的!要去之前有作功課,知道這個粉盒好像是限量的,於是不加思索就給它帶回來了!!個人覺得佳麗寶的粉餅比資生堂的好用一點,粉比較細,也較服貼。再加上一個粉紅夢幻的外型,根本正對我的胃口,不下手也難!!




Anna Sui腮紅及唇蜜

Anna Sui的這塊腮紅302真是經典,顯色度很佳,盒子美又附刷子,出門攜帶很方便!!加上又是漂亮的粉紅色,更能憑添幾分青春的氣息...(呃)。氣色不好時趕緊刷上幾筆,馬上精神百倍。唇蜜則是贈品,也是一個很透的粉紅色,比較像粉紅色的護唇膏。



瑰柏翠玫瑰護手霜+艾杜莎眉筆+奇可俏可唇膏

護手霜依稀記得是跟我妹A來的,品質覺得比較水,沒有歐舒丹的濃稠,塞在化妝包裏覺得乾燥時可以隨手擦一下

淡咖啡色的眉筆因為有附眉刷,所以出門只要帶一支就夠了,方便又好用

唇膏則是去櫃上挑的,因為之前好幾支都"不小心"被MOMO給破壞了,顏色我個人覺得中規中矩,但少了驚豔的感覺,沒有被人稱讚過(泣),所以,下一支一定要仔細挑過




就一個女人而言,我的化妝包真的乏善可陳,簡單又明瞭。不過對一個只化淡妝出門的人而言,這些傢仏就夠了!!再說,現在出門帶MOMO的東西都快拿不動了,當媽的只好犧牲一點,低調一點的美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