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居家佈置後,一直尋尋覓覓我最愛的花花風格,本來很愛同是英國品牌的Laura Ashley,但後來發現它在英國是屬於中年婦女比較會用的品牌後(尤其是服飾,好險我沒買過半件),就有點退燒了....(對!!我就是不願承認我即將成為中年婦女啦....),但我還是很喜歡它的duck egg顏色,前陣子本來想購入一整套的床組,但現場摸過後,就打消了購入的念頭,因為只要1/2的價錢,國產的品牌就可以買到比它更優的東西啦,只是這個顏色國產品牌好像比較少看到(還是作不出來),所以只好持續在在各大寢具賣場中搜尋duck egg的身影!!

好啦,拉回正題啦,今天要介紹的是,同為英國品牌的Cath kidston,它的花色比較鮮豔活潑些,但台灣目前沒有設櫃是一大遺憾,所以只能上它的官網去解解饞!某日發現它可以免費郵寄最新的目錄後,於是填了簡單的資料,就等著看這家公司的效率有多好啦~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也沒什麼勞累到啊,最多就是上中華郵政去查中翻英的地址罷了...噗...),填寫過程中還很掙扎的在國家欄中勾選了Taiwan, PROVINCE OF CHINA這個欄位,那時心想,這本目錄如果還要到彼岸去繞一圈的話,大概就有得等了!!

可是,大概等了二個禮拜多,這個來自異鄉的目錄就到了我手上了!!拿到的那一刻真的挺感動的,畢竟只是上網填了一些資料,它的公司,不論遠近,就把最新的目錄寄送到未知的消費者手上,先不要說我會不會買了,這份心意就讓人很感動了!!

現在,一起來翻翻這本燒燙燙,坐飛機來的目錄吧~

Cath kidston summer 2008目錄及附上一封印刷信函



內頁產品介紹--每一樣都好想要



可愛的花花雨鞋很想買給momo



各種收納包包,尺寸齊全,外出旅行也一包搞定



日本有賣這個牌子,但售價頗不可親,網路也有代購,但沒有實際摸到東西,買起來總有些忐忑!!真希望台灣哪天有廠商願意代理這個牌子進來,不然就要飛到日本去大肆採購一番了....(恨)

想要更瞭解這個牌子,可以上它的官網去瞧瞧囉~http://www.cathkidston.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